忙了幾個月了,終於把專案搞定了,所幸公司給了一筆獎金還放了一星期的假

這時候就超想出國去玩的,節儉的我當然是自已想辦法能省則省囉

在網上找了幾家訂房網站,最後決定在知名的hotels.com網站訂房

這次訂的飯店是後樂園永國際飯店 - 東京

價格還挺優的!折扣還挺不錯!

就決定去這度假爽一下啦!

而且這邊可以在全世界訂房,還有中文界面!!不用在那邊找翻譯啦QQ

後樂園永國際飯店 - 東京 的介紹在下面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在這訂房住看看喔!


PS.如果想省錢的話,用信用卡訂房享受現金回饋是個不錯的選擇哦!!

這裡有幾張現金回饋卡的介紹,可以參考看看唷!!~~請點我參考!!

限量特優價格按鈕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主要設施

  • 116 間客房
  • 按摩室/療程室
  • 電腦工作站
  • 櫃台保險箱
  • 洗衣服務
  • 大廳免費報紙
  • 行李寄存
  • 公共區域提供電視

闔家歡樂

  • 冰箱
  • 獨立浴室
  • 免費盥洗用品
  • 洗衣設施
  • 吹風機
  • 咖啡機/沖茶器

鄰近景點

  • 位於飯田橋
  • 東京巨蛋 (0.5 公里)
  • 秋葉原電器街 (2 公里)
  • 靖國神社 (2.1 公里)
  • 皇居東御苑 (2.4 公里)
  • 上野公園 (2.6 公里)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後樂園永國際飯店 - 東京 討論,推薦,開箱,CP值,熱賣,團購,便宜,優惠,介紹,排行,精選,特價,周年慶,體驗,限時

注意: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


下面附上一則新高級旅館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高雄市立空中大學與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昨(十四)日締結金石之盟,雙方正式形成合作夥伴關係,未來將積極加強並落實雙方有關人才培育、產學研究、資源共享等學術與實務之交流合作。(見圖)

兩校同位高雄市,師生原本就有良好的互動及交流,雙方為在原有基礎上進一步提升,以積極加強雙邊之實質合作,有效共享雙方資源,建立人才培育、產學研究等合作關係,並促進雙方實務與學術經驗之交流互動,特正式締結合作夥伴關係協議書。

高空大校長劉嘉茹致詞表示,高空大是一所沒有圍牆的城市開放大學,不僅對有意學習的民眾開放,也應對其他學校,特別是同位於高雄的大學敞開懷抱,多方加強夥伴關係;相信這種對等雙向的交流與合作,必能互利雙贏,同時回饋師生。

吳連賞校長表示,高雄市立空中大學現有的六大學系(文藝、法政、工商、科管、大傳、外語),都是高師大所沒有的,兩校的合作可以互補互利,將鼓勵高師大學生到高空大修課,取得雙主修學位,而高師大擁有完備的碩博士學位課程,也歡迎高空大學生到高師大進修。

仁愛鄉近4任鄉長涉及貪瀆或身陷牢獄,要不當選無效,補選上任的仁愛鄉長江子信認為公所門外24支「泰雅弓」違反禁忌,且非原住民傳統弓箭,決定「順應大部分鄉民意見」,12、13兩日將泰雅弓拆除,但有鄉民指出,這代表這批泰雅弓「根本是神弓」,更應該保留。

2004年仁愛鄉前鄉長年卓文華收受921重建工程回扣,最高法院依貪汙罪判處15年徒刑定讞;繼任的前鄉長陳世光因競選對手提當選無效之訴,張子孝補選就任,張雖做滿兩任8年鄉長,因涉嫌收受工程回扣曾遭收押;孔文博雖擊敗對手江子信後就任,又遭張子孝胞弟江子信提當選無效之訴,今年6月被解職。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



江子信補選上任後,指示拆除泰雅弓造景,他表示,這是順應「大部分鄉民意見」,本身不迷信風水,拆除費用不超過10萬元,希望拆除後能終止紛擾。

鄉公所人員指出,造景弓對內,造型也非傳統弓,並無美化作用,拆除之後,會做更溫馨的綠美化,盼望仁愛鄉政推行的更順暢。

仁愛鄉代表會主席吳文忠則回應,原住民其實不信風水,只要行得正、坐得直,根本不怕「弓煞」,拆除是浪費公帑;有鄉民表達不同意見,「太棒啦 根本是神弓!建議全台行政單位,外頭加建泰雅弓,迎向美好清廉的社會」,「不要拆!這樣地方首長才不敢為所欲為,只要行的正有何畏懼!」

(中國時報)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電腦之都

vrptzzjdn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